失走的森林

索拉if线的if线03

#我发现了我的时间线错了呀,萩原研二是在7年前,也就是警校毕业不久就去世了,但是降谷零和诸伏景光却是5年前进入组织卧底的,哭了呀!这错误的时间线就当是我的私设吧。

 

#原著中的索拉性格阴郁,毫无求生的欲望。但我希望索拉也能像是空亮一样感受到他人对他的爱意,有着自己坚定的目标,走出自己的世界,活的潇洒肆意。

——————————————————————————————

      【大家看番外的最新话了没有,这个救了研二的狙击手是谁?新角色吗?】

 

      【众所周知,此篇番外堪称是主线回忆录,没有任何恶搞,也就是说——红方在未来又要新添一名大将!】

 

      【是不是红方还不好说吧,年纪这么小而且还是官方认证的杀了人,怎么看都是黑方的。】

 

      【哦?难道我大酒厂的酒精含量要增加啦?琴酒狂喜。】

 

      【所以!关键就在于,这个新出场的人物到底是不是出于主观意愿才救了hagi的。】

 

      索拉刷着评论,眼睛不由自主的看向了右上角。

 

      【任务:帮助红方摧毁组织。】

 

      【倒计时:**:**:**】

 

      当年在确定论坛的任务走向时,想到正在警校上学的诸伏高明,索拉鬼使神差的选择了帮助红方摧毁组织。现在看来,这“光明”的选择倒是给予了他出乎意料的回报。

 

      滴滴滴滴。索拉低下头。手机的屏幕亮起,一封邮件弹了出来。

 

      【有任务,明早7点在西边的废旧工厂集合。——Gin】

 

      【队友是谁?任务简单的话我一个人就可以。——Blended】

 

      【苏格兰威士忌,盯着他点。——Gin】

 

      【好。——Blended】

 

      真是令人作呕。自从琴酒给他发过邮件后,一种一直被人在身后默默盯视着的感觉就在索拉的心头挥之不去。这种恶心的感觉甚至超过了马上要见到哥哥的喜悦。

 

      为了完成此次的“拯救研二大行动”,索拉特地提前两天完成了组织交给他的所有任务,就是为了防止在他的行动途中组织里有突发的事情要找他去做。虽然这次琴酒的任务并没有对他的行动造成影响,但是组织知道他所在地这件事本身就已经能说明很多问题了。

 

      索拉的年纪还是太小了,哪怕他现在枪械,刀具样样精通,哪怕他聪慧通透,过目不忘,但到底是社会经验少。一个平常按时按点完成任务的人,却突然做出了不一样的举动,这在组织的眼里像是黑暗中的灯光一样显眼,纵使索拉从小就加入了组织,组织对他的信任度也很高,但也必然会派出人来监视他。


       不得不说,神秘主义虽然让人厌烦,但最起码… 贝尔摩德就不会有这样的烦恼!毕竟组织连她人在哪里都找不到。

 

      索拉睁着他那双大大的眼睛,恼怒的踢着路上的小石子。

 

     而且, 这次与诸伏景光的见面也是在他的意料之外,之前虽然对苏格兰有多加留意,但正式见面,这还是第一次。


       想到这里,索拉的心中十分矛盾,他既希望诸伏景光能够认出他,但又不想让他知道自己在组织里的这一副坏孩子的模样。他希望他的景光哥能够一直的记着他、爱着他、呵护他,希望自己在景光哥的心中一直都是小时候乖巧、可爱、明亮的样子,就像他那已深埋在心底的名字“空亮”一样。

 

      ‘还是不要认出我为好吧。’索拉这样想着。‘他既然已经在哥哥的生活中消失了这么多年,那就不要突然以这样的一副姿态再出现了。而且这也是为了控制不必要的变量。‘他十分牵强的强调。

 

      毕竟...

      我会一直一直保护好大家的,就像是假面超人!等到酒厂倒闭后,我就作为大功臣突然出现在景光哥面前,让他大吃一惊。索拉蓝色的猫眼里满是亮晶晶的光芒,似乎已经看到了这一天的到来。



评论(6)

热度(1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