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走的森林

索拉if线的if线04

      1月6日,东京警视厅。

 

    “你有没有觉得不对劲。”松田阵平皱着眉站在走廊上,手中的烟头明明灭灭的闪烁着,“我看过咖啡馆的监控和现场,出手的时间太不对了,狙击手是在等待什么?”

 

      关于这一点松田是百思不得其解。

 

    “嘛,嘛”萩原研二伸出手一把搂住松田阵平的肩膀,“别皱着眉头啦,小阵平。要是好奇,我们可以一起去搜查科看看嘛。”

 

    “哼,搜查科的那群人根本就不关心这个,一听被狙击的人是炸弹犯,竟然直接欢天喜地的结案了。”说到这里松田阵平就气不打一处来,哪怕狙击手算是间接的救了研二,他也仅仅只是在心中暗暗的感谢,但是搜查科的那群混蛋比他还嚣张,就差直接说死得好了。

 

    “那我们可以自己调查。”萩原研二大胆的提议,“但是小阵平,你为什么这么在意这件事情?”他觉得有些奇怪,按照小阵平的性格,哪怕是察觉到了不对劲的地方,也不会直接插手搜查科的调查,更何况还是这种无伤大雅的微末细节。

 

    “是和我有关吗?”萩原研二仔细的回想了案件的整个过程,“没有吧,完全没有关系的。”他十分肯定。

 

    “哈?别自作多情了,你这个不穿防护服的混蛋。”松田阵平顿了顿,“这也只是我的一种感觉。我总觉得狙击手是在等我。”

 

    “等你?不会吧小阵平,你还有脸说我自作多情呢。”萩原研二哈哈大笑,而后又严肃下来“是盯上你了吗?”

 

      松田阵平沉默了半晌。

 

    “算了,完全想不明白。”他暴躁的直接把手中的烟头一捻,然后强调,“我就是觉得这个问题非常重要。”

 

    “好啦,好啦,我明白的,小阵平。”萩原研二安抚道,“我们下班后就去那边调查一番怎么样?说不定能发现什么大惊喜呢。”

 

    “嘁,也只能是这样了。”走的时候,他嘴里还在对搜查科的人骂骂咧咧。“那群该死的不动脑子的混蛋。”

——————————————————————————————

      早上六点,废旧工厂。

 

      和往常一样,索拉先探查了集合地点附近的地形后,才不紧不慢的朝工厂走去,到达时里面已经有一个人在等待了。

 

      听到脚步声,苏格兰扭头望去。只见一个穿着带帽卫衣的十来岁男孩,手插在兜里,脸被帽子遮住大半,慢吞吞的向这边走来。

 

      作为苏格兰,他的心中十分惊讶,他没想到组织内竟然有年龄如此小的代号成员,在惊讶的同时也暗自的提高了警惕,既然能够以幼龄之身拿到代号,那必然有其一技之长。而且,作为行动组的成员,本身估计也不是什么好相与的性子。

 

      但是作为诸伏景光,他的心中只有愤怒与惋惜。组织怎么能、怎么敢用如此小的孩子。十几岁应该正是在学校一心学习的好年纪,手上有的应该是用笔磨出来的茧子,而不是冷冰冰的枪茧。

 

      然而,这种情绪诸伏景光只能深埋在心底,不能透露出一丝一毫。

 

      索拉走进工厂,低着头背靠在墙壁上。他的心里十分担忧。看漫画时还不觉得,但一看到真人,心中不免‘咯噔’一下。太像了,从各个方面来说都太像了。

 

      警视厅就不应该找景光哥来做卧底!

 

      他上有哥哥诸伏高明,下有弟弟诸伏空亮,只要见过他们中的任何一人,都能够判断出此两者之间大概率存在着血缘关系。再看看这两人的职业,一个是警察,一个跟诸伏景光在同一个组织,不论是谁被发现,诸伏景光都有暴露甚至是死亡的风险。

 

      是时候把高级易容术提上日程了。索拉想着。

 

      目前他只会一些简单的易容。很庆幸,之前未雨绸缪,他常年在脸上易容并且带着能够把他的脸遮住大半的兜帽。索拉十分确定,目前组织内应该没有人知道自己到底长什么样子。

 

      当索拉想着如何进一步学习易容术时,琴酒到了。

 


评论(6)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