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走的森林

【景零景情人节2022|08:00 】爱是最扭曲的诅咒

上一棒:@🥃 

下一棒: @FUNI弗 

summary:爱是最扭曲的诅咒。

————————————————————

哗啦啦——

仿佛像是在宣泄着什么一样,之前还晴朗一片的天空不过在顷刻间就乌云密布、暴雨倾盆。而在雨水洗刷下的街道两旁,却依然一副灯红酒绿、欢声笑语的样子。

 

安室透低着头摇摇晃晃的穿插在密密麻麻又忙忙碌碌的人群中,被雨水打湿的他宛如一头丧家之犬,似乎丧失了继续前进的动力。他站在繁忙的十字路口上,抬头茫然四顾,不知身体应如何转向,他的路应是在何方。一部破烂的手机被他放在兜里死死的捏住,仿佛捏住了它就捏住了那个逝去的灵魂。

所有人,在这能够掩盖一切的镇魂之雨中,都可以尽情的宣泄着自己的情感。怀念过去,悲鸣现在,诅咒未来。

 

“不要丢下我,不要丢下我啊,hiro!”安室透的眼里一片湿润,目光似乎穿透了这重重雨幕,飞速的闪过了他与景光之间相处的种种情形。

【“zero,你怎么又打架了呀。”有着上挑猫眼的少年将一个伤痕累累、神情桀骜的黑皮少年轻柔的抱在怀中,满是心疼的为他上着伤药。

那一年,他们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zero,我们都考上警校了哦!”青年那满溢着欢喜的蓝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面前的金发青年。

那一年,他们朝气蓬勃、意气风发。

“zero,我的手洗不干净了。”带着些许胡须的男人疲惫的靠在墙上,神色茫然、目光暗淡。

那一年,他们共同涉血而过,互相扶持。

“zero,抱歉呐……也许,我只能逃往黄泉之路了……”名为苏格兰的公安卧底决绝的抬起枪,对准胸口,扣动扳机。

那一刻,他们阴阳两隔,天各一方。

 

“zero…zero…zero…”诸伏景光那包含着情感的声音随着那些破碎的画面不断的在安室透的耳边响起,好似不甘的魂灵在引诱着人们踏入那幽暗的黄泉之中。

 

【zero,你一定要活着啊!】

“hiro,我该怎么办呀!我不能没有你啊!”安室透用手捂住了脸,抬起头,想用这雨水补全自己缺失了一角的灵魂。

 

【zero,你一定要活着啊!】

“hiro,你在看着我的吧,你是在看着我的吧!”似乎有什么东西在他的身后蠕动着,想要展开身体包裹住这个悲伤的男人。

 

【zero,你一定要活着啊!】

“hiro,你答应过的,要和我永远的在一起呐!”安室透的声音一道比一道小,到最后就只剩下了叹息。但与此相反的,是他内心越来越汹涌的情感,混合着雨水迸发在这无人知晓的黑夜之中。

 

他与诸伏景光之间强烈的情感在此刻相互交织着,跨越了生死与时空,并于此交汇。

“zero,zero,保护…”一道扭曲的影子慢慢的在安室透身后形成,密不透风的缠绕在了他的身上,“永远,永远,一起!”他如此叫道。

 

没错,诸伏景光会一直一直的保护着他心爱的zero,并且永远的与他纠缠在一起。

 

【纵使已经阴阳两隔,但我们之间的诅咒永不停息。】

——————————————————————————

天知道我本来的大纲不是这样的,我本来是打算写“景光牺牲后,因为和零之间彼此的爱意而变成了像咒灵一样的东西,然后和零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这样的故事。结果,手一放在键盘上,就码出了这样犹如黑暗童话一般的东西。我的天啊!!我的小甜饼!!!


评论(17)

热度(15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