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走的森林

索拉if线的if线09

#“是对话”‘是心理活动’

————————————————————

“怎么样?”琴酒更换频道询问库拉索其他人的情况。

 

“一切正常。”库拉索隐藏在附近的高层里,时刻关注着任务人员的动态。

 

与苏格兰设想的不同,作为朗姆亲信的库拉索确实是负责收集情报,但收集的并非是此次任务的情报,而是任务人员的情报。简单来说就是监视人员的动向。琴酒坚信这次任务会让隐藏在组织内部的小老鼠们露出马脚。

 

“盯紧苏格兰,他绝对有问题。”琴酒十分笃定,虽然在这之前他就对苏格兰进行过很多次审查,一直都没有抓住他的错漏之处,但琴酒相信自己的直觉。可惜的是,哪怕是作为组织清道夫的琴酒,在没有确切证据的情况下,他也不能直接对代号成员进行制裁。

 

“收到。”库拉索闻言便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苏格兰的身上。

……

酒店内,安室透穿着熨烫整齐的黑色马甲、手中托着放有高脚杯的盘子,脸带笑容的穿梭在会场内部。

 

“安室桑,这里这里!”一个服务生向他招呼道,看样子似乎是想让他帮一个忙。

“来啦!”安室转身往旁边走去,错身间一个纸条被塞入了他上衣的口袋中,“怎么了呢,高桥桑。”

“拜托帮我把这些杯子一起送过去吧,主管刚才又在叫我了,真是的。”高桥的神色不耐的说着。

“没关系,交给我好了。而且也不要这么抱怨嘛,这说明主管看重你啊。”安室安慰道。

“哈,别以为我不知道,他就是看不惯我。”高桥嘟嘟囔囔的抱怨,“谢谢啦,那我就先过去了。”

说完她顿了顿又接着道,“现在的工作累死人了,反正你也不是正式员工,少你一个也不会被人发现啦,适当的偷懒才是正道啊!”

“好的,放心吧。”安室在目送走高桥、做好手中的事情后,便大大方方的往厕所走去。

 

‘A118,上午十一点十八动手吗。’安室在进入厕所隔间后,快速地拿出兜里的纸条瞥了一眼,就直接将其扔进了马桶的水里,那带着字迹的纸条在触碰到水后慢慢融化在了其中。

 

几天前,他接到线人的线报,说是组织准备在28号对西田寺利一动手。在对情报进行核实后,他就立马联系了公安开始对此事进行准备。西田寺利一一直都在公安的最高保护名单上挂着,即使对他动手的人前仆后继,源源不断,但公安一直都将他保护的好好的。安室相信这次公安也能继续延续零败绩的任务率,就如同他们的组名一样。

 

‘高桥惠美,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啊。’他的脸上洋溢起了让人浑身发凉的笑容。

 

对于公安来说,只要能保护国家,那么其采取的手段就会不拘一格,百无禁忌。

……

‘该死。他们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找死来的吗?’索拉对于爆处二人组出现在横滨并且还在街上乱逛的行为十分不解并大受震撼,‘哥哥到底是怎么和他们交上朋友的啊。’

 

在索拉的计划中,不,他根本就没有把这两个不相干的人士计算在内啊,就算是蝴蝶的翅膀也不能这样乱扇啊!

 

琴酒这次的计划其实并不复杂,而且在百兰蒂德较高的任务完成率以及从小就加入组织的加成下,琴酒还是非常信任他的,所以他大概能从琴酒的行动中拼凑出大概的计划。

简而言之,就是苏格兰要在库拉索和琴酒的监视下射杀议员,并从警察的包围中脱身而出。说实话,只要苏格兰肯动手,这个任务就简单极了。当然,若是苏格兰在行动中露出了什么纰漏,那就又是另一套计划了。

 

但问题在于,苏格兰目前心理状态十分危险,并且在警视厅不作为的影响下反而坚定了不动手的信念。他拿不准公安的态度,但又相信零的立场,他知道自己正直的幼驯染一定会在这个任务中做手脚,一旦任务失败,所有的参与人员都要接受审查。他不敢确保零一定会平安无事,所以……不如只牺牲他一人,保全在场大多数警察包括零的性命,这简直划算极了。

 

算到诸伏景光如此心理的索拉准备将计就计,既然景光哥不想动手,那就让他不能动手好了。

 

在预知的加成下,他提前联系了想在横滨酒店动手的高桥惠美,为她提供了大剂量、超强力的小型炸弹,并且为了以防万一,他还在附近也放置了部分的炸弹来干扰视线,手里也拿捏着炸弹的控制器,足够把整个酒店炸飞上天。

 

当然这还不是最有趣的地方,高桥在放置炸弹时竟然还发现了有陌生人员也放置了不少的炸弹。反正不论西田寺利一最后是死是活,这栋楼是注定要完蛋了。

 

’盲狙,哈,琴酒你行你上啊。‘索拉在心中暗笑。至于西田寺利一,那就留给琴酒自己解决去吧。

 

然而,这两个闲逛人员的出现又让索拉的计划出现了不确定之处。

 

‘你们可千万不要把我在外围放置的炸弹拆掉啊。’索拉的视线时不时的扫过那两个人,在心中祈祷着,‘我可不想在这个时候暴露身份。’

————————————

# 我写文的进度是不是太慢了,啰啰嗦嗦的交代了一大堆。直到今天我的索拉大宝贝才露了个小头。


评论(23)

热度(15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