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走的森林

索拉if线的if线08

#“是对话”‘是心理活动’

#新年第二更来啦!

——————————————————————

5月28日,横滨。

太阳高高的悬挂在天上,平等的向每一个人都挥洒着它的光和热,给予其来自天照大神的祝福。横滨酒店里,服务生们来来往往,为着将要举办的酒会进行最后的准备。在酒店外,警察们层层将其包围,严格的检查着每一个来者的身份,以防有心怀不轨之人混入其中。而公安的便衣则融入了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与身旁的普通人别无二致,分不清你我。

一切都按照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哇,我是真没想到,这阵势居然这么大!”萩原研二颇为惊讶的感叹着,“这绝对不是一个普通酒会能达到的规格啊。”

 

在听说这次酒会的安保等级很高时,他们的心中就已经有所准备了,但没想到事实比他们所想的更加夸张。

 

“明明之前将情报保密的很好嘛,怎么到了举办当天,突然这么的大张旗鼓啊。生怕别人不知道这里要举行什么重要的会议吗?”萩原研二实在是忍不住自己内心的吐槽欲望了,他觉得现场的情况怎么看怎么都不对。

 

“你应该想,明明有这么重要的事件发生,我们是怎么顺利请假出来的。”松田阵平取下自己脸上的墨镜,愈发认真的观察着横滨酒店附近的情况。

 

“公安?”萩原提出了一个可能。

 

从注意到诸伏景光的那一刻起,他们就知道这绝对不是一个小打小闹的黑帮组织,而是一个被公安重点监视着的庞然大物。而他们的行动也绝对都已经被暗中的公安全部都看到了眼里。作为爆炸物处理班的一把手,在这么重要的日子里,竟然能够顺利的请假并且到达戒备森严的横滨,除却公安在其中插手,萩原想不到其他的理由。

 

“但问题是,在没有任何联络的情况下,他们怎么能确认我们可以发挥出更好的作用?”松田仔细的思考着。

 

如果真的是公安在其中插手的话,那就说明他们希望自己和萩原能够在这里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而不是在岗位上一板一眼的听从上面的命令而行动。

 

“萩,这是个陷阱。”松田突然转头对着萩原说,“只有在确认这里绝对有问题而且爆炸是完全不可避免的事情后,才会放任我们游离在外,而不是在队里警戒。”

 

“并且这场爆炸还极有可能是自导自演的,是这个意思吗?”萩原立马跟上了松田的思路,接着往下推测,“看来这是一个针对那个组织的陷阱啊。公安是希望我们能够以局外人的身份来参与这场行动的吗?”

 

“哈,估计吧。”松田转过身向前走去,“真是令人讨厌的作风,其中估计还混杂着些许的政治因素。不过,正合我意。”

……

“我已经到达狙击A点了。不过这个位置似乎很容易被条子们发现啊。”苏格兰放下他一直背着的贝斯包,站在楼梯口的阴影处,半倚靠着墙壁说道。

 

‘这次行动完全是由琴酒一手策划的,他让自己在这个地方狙击是……起疑心了吗?’苏格兰扶着耳麦皱起了眉头,‘但不论怎样,我也不可能放任组织射杀西田寺议员的。’

 

西田寺利一作为改革派的领头人,已经严重的影响到了组织在日本的活动与利益。组织在日本高层的势力主要集中在保守派一方,并通过他们左右着国家事务的行动方向。他们对西田寺利一动手只是早晚的事情。但这并不是让诸伏最头疼的地方,警察厅和警视厅内部势力的拉扯才是。

 

警视厅作为东京警察的总部,一直与保守派保持着心照不宣的合作态度。在知道组织准备对西田寺动手时,他的上司竟然选择了顺其自然。

 

“想救他的人比比皆是,也不差我们一个。没有必要为此暴露了自己。”诸伏回忆着当时他上司的回复,心中苦笑着,‘这算什么警察啊。’他这次估计算是个人行动了吧。不过,虽然和零已经好久没有联系了,但警察厅应该是不会放任西田寺议员出事的吧。

 

“你只是个备用计划,苏格兰。”耳麦里琴酒的声音传来,“真出问题的时候,条子们估计也顾不上你。”

 

“我明白了。”苏格兰回答道。

 

‘我只是后手吗?’诸伏紧抿着嘴,思考着应采取的对策,‘每个人的行动都是由琴酒单独通知的,不过琴酒是狙击手,波本和库拉索大概率是负责收集情报或是引起骚乱的,那百兰蒂德就应该和我一样是后手,不过估计是近身刺杀吧。’他快速的数着附近琴酒可能出现的狙击点,但根本就缩小不了范围。琴酒是那种喜欢在刀尖上舞蹈的狂徒,完全不能用正常人的思维来揣测他。

 

‘那由我来打第一枪呢。’诸伏大胆的想道,这样不仅能让警方迅速的察觉到附近狙击手的存在,还能起到提醒的作用,让西田寺议员快速撤退,‘不过…这样我就暴露了啊,难道就只能靠zero了吗?’


评论(4)

热度(1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