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走的森林

索拉if线的if线07

#这里是新年特供君!祝大家虎年大吉!!!

#“是对话”‘是心理活动’

————————————————

【哇哦,看来这是一个超大型的任务啊,一下子出动了五个代号成员!】

 

【朗姆派的库拉索、波本,行动组的琴酒、苏格兰,还有一个派系不明的百兰蒂德。这种平衡的配置,说明那位先生对于这次任务很重视。】

 

【哇,百兰蒂德!我的百兰蒂德小可爱,快让妈妈抱抱!】

 

【3:2,这次的酒精浓度挺高的嘛,琴爷狂喜。】

 

【不不不,楼上你忘记了吗?100%纯水的威士忌组任务率也超高的呀!】

 

【我歪个话题,伏特加呢,虽然伏特加除了开车什么都不会,但他也是代号成员啊!】

 

【啊,虽然但是…对不起,我是真的忘了,哈哈哈。】

 

【伏特加:没关系,只要大哥能想起我就行(卑微.jpg)】

 

【有哪位能把落跑的话题捞回来?】

 

【没有呢,跑题不快乐吗:)】

……

索拉大致浏览了一下,漫画上也没有交代多少东西,只是赖好画了画琴酒接到任务并逐个吩咐下去的经过,以及最后定格在横滨酒店的画面。能知道这次任务是有关于射杀一个有重要影响的议员已经很不错了……

 

等等,在横滨射杀议员?

 

索拉立马从脑子里调出漫画中苏格兰被发现的原因。

【“真是可惜,组织里像苏格兰这样的男人可真不多。”贝尔摩德对着酒吧里明明灭灭闪烁着的灯光举起酒杯,不知通过它在看些什么

 

“你之前还挺欣赏他的吧,Gin”她轻笑着,对之前男人的冷漠毫不在意。

 

“哼,组织里个个都是些废物,任务率有的还没一个卧底高。不过,他确实有点意思。”琴酒的眼睛里闪烁着兴奋的光芒,那是找到有趣猎物的眼神。

 

“哦?这么厉害啊。”贝尔摩德换了个姿势,幸灾乐祸的道“我听说你被狼狈的围堵在了横滨,差点没完成任务呐。”

 

琴酒没有理会她的话,回想起狙击西田寺利一的画面,露出了残忍的笑容,“呵,小老鼠,我会抓住他的。”】

 

这个画面…这个人…西田寺利一…议员…横滨!竟然,竟然是这次任务吗?这个突然的发现让索拉有些措手不及。

 

‘三天,在这个敏感的时间还是太短了。’索拉沉下心,强行使自己冷静,‘没关系的,之前的布置也可以派上用场。我已经为这一天准备好久了不是吗。而且还有警方的力量可以利用。’他在心中慢慢地盘算着,并开始对琴酒生起了杀心,‘不行的话我就启用备用计划。但无论如何我都不会让景光哥出事的!’

 

没错。天凉了,是时候杀个琴酒来助兴了:)

……

“哇,跟萩原君聊天真是太开心了。”

“确实呢,从头到尾的气氛都棒极了。下次我们一定要邀请萩原君啊。”

“明天见哦,萩原君!”

“哈哈,明天见哦。我的幼驯染来接我啦,你们晚上回家要小心呐!”

“放心啦,我们好歹也是警察呢。”

 

萩原研二和一群女孩子们从酒吧一路叽叽喳喳的走了出来,“呦,阵平酱!”他笑着对路边的松田阵平打着招呼,“你的研二酱已经找到线索了哦。”

 

“嘁,你在这方面总是很有天赋…总之,辛苦你了。”松田有些别扭的向他的幼驯染表达感激。

 

“诶~,小阵平这样说可就生分了哦。”萩原一把搂住了松田的脖子,“我今天可是打听到了一个大消息呢。”说着萩原压低了声音,“四天后那位超有名的西田寺议员会在横滨参加一个重要的酒会,据说其安保等级十分之高,这几天不光是警察厅,似乎连警视厅和公安也在忙这件事呢。我认为八九不离十了。”

 

提到这两位警官对横滨不正常的关注度,那还得从两年前差点让萩原研二丧生的爆炸案说起。

 

当时在松田察觉到狙击手的不和谐之处后,他和萩原就立马展开了隐秘的调查。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挂了几天的黑眼圈后,松田和萩原终于从一个店家自装的监控中锁定了一个行迹诡异的人,并推测出他大概率是在监视那个奇怪的狙击手。他们以这个男人为线索继续进行追查,结果没想到竟然发现了一个庞大的犯罪组织的蛛丝马迹。

 

就在他们还想进一步的探究下去时,在一个明媚的下午,萩原无意间瞟到了诸伏景光的身影。他背着一个似乎装有贝斯的包,脸上带着一看就很假的笑容和一个之前追查过的、身着黑衣的男人走在街上。萩原察觉到了不对劲,他立马收回了视线,装作若无其事的继续行进。回去后,他和松田都一致认为,诸伏大概率是去了那个犯罪组织做卧底,并对这个犯罪组织再一次的提高了警惕,收敛了之前探查活动。平常只是通过几个外围成员的活动来推测他们的行动,并予以破坏。

 

但就在昨天,他们突然发现这些外围成员的分布乱了起来,人员流动是前所未有的频繁,似乎是在为什么重要的任务做着准备。在经过进一步的探查,他们最终确认了这些人的目的地大概率是横滨。但是,他们在横滨的目标是什么呢?

 

松田认为如此大的行动一定和最近的重要事件有关,警察在其中肯定有介入,他们说不定能从警察厅的人员调动中找到些蛛丝马迹。所以就出现了今天的情况。


评论(9)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