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走的森林

【警校组】研二的愿望

**灵感乍现,激情码一个小短篇。

**设定:

  1. 萩原研二牺牲的时候,因为许愿变成了幽灵。

  2. 萩原研二可以定位任何一个好友的位置。

  3. 萩原研二在每个好友面前都有一次实体现身的机会,并在现身过后不能与该好友再次见面。

  4. 当萩原研二用完这四次现身机会后就会完全消失。

————————————————————————

summary:萩原研二因许愿变成幽灵从而救济他朋友的故事。

 

01

"拜托了,神明啊!希望我的好友们能够一生平安喜乐!"

 

02

萩原研二没想过自己竟然还能再睁开眼。不过这种状态…

他看着路边的行人一个接着一个的穿过了自己,他使劲的往上蹦跶了蹦跶,感觉还蛮好玩的。不过想到小阵平,他急忙往警视厅赶去。

“可恶,可恶!萩。”

当萩原研二急急忙忙的赶到警视厅时,就看到松田阵平瞪着他那满是红血丝的双眼,死死的盯着档案室中的电脑,一只手紧握拳头,狠狠的砸到了桌子上。

“萩,我一定会为你报仇的!”

“小阵平,小阵平!”萩原研二虚环着松田阵平,担忧的叫着。

“我没事啦,小阵平。你看我现在不是还好好的吗?”萩原研二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叹息道“对不起呀,是我失约了。”

 

03

因为不知名的原因,萩原研二发现他竟然能够随意的到达任何一个好友的身边,而且似乎还可以在好友面前实体化一次,这个发现让他欣喜不已。

“让我看看你们都在干些什么呢?”他嘻嘻笑着。

首先,是在搜查科的班长。

“啊,又在约会!岂可修,怎么没有美丽的幽灵姐姐和我说话呢?”萩原研二十分幽怨。

然后,是那两个人间蒸发的混蛋们。

哦呦,果然是卧底啊。虽然之前隐隐有所猜测,不过当事实真的都摆在面前时,萩原研二反而更加的担忧了。

他看着诸伏景光和降谷零面容冷峻的处理事务,完成任务和接头人见面,看着他们的眼神越来越晦涩、暗淡无光,心中下定了决心。

“你们这两个混蛋就好好的在阳光底下大笑就行了。”

 

04

“zero,警视厅卧底名单暴露,景光被发现了,快让他跑!”无意间发现这个事实的萩原研二,就近跑到独自一人的降谷零面前焦急说道。

“我在你们每人面前都只有一次现身的机会,不要怀疑了快让他跑!”萩原研二在快速的说完后,就从降谷零的面前原地消失。

降谷零皱了下眉头,动作迅速的查找着萩原研二的讯息,并打电话给风间询问着警视厅卧底名单的相关消息。在看见萩原研二的讣告,确认了卧底名单泄露的情况后,立马编辑秘密讯息告知诸伏景光,让他迅速撤退。并在诸伏景光撤退的途中,说明了今天的情况以及他的部分猜测。

“千万不要出事啊。”萩原研二一直紧跟着景光,但可惜的是,苏格兰还是被组织发现了。

天台上。

“别想着自杀了,苏格兰。”一个带着针线帽的高大男人说道,“你不该死在这里,我是FBI的赤井秀一。和你一样,也是想要狠狠咬住他们的猎犬。”

苏格兰的眼睛惊讶的睁大。

“就是,别总是动不动就自杀啊。”萩原研二也试图抓住诸伏景光的手枪,但可惜的是他什么也抓不住。

“zero那家伙怎么回事,怎么还不来!”他焦急的直跳脚。

“明白了的话就放下手机听我说。”旁边的对话还在继续,“区区放走你一个人对我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一阵急切的脚步声从楼梯上传来。苏格兰猛的一惊,下意识就想把枪抢过来,扣动扳机。

“别,是zero!”萩原研二顾不得还有旁人在场就直接现身,把枪一把拍开。

而在这时,波本也到了。

“他是FBI。”萩原研二生怕中间会出现误会,对着将要进来的zero说出赤井秀一的身份后,就眼前一黑被迫消失在了他们面前。

等他再一睁眼,旁边就出现了松田阵平的面容。感受到自己还能对诸伏景光进行定位,萩原研二松了口气。

“可千万不要再出别的什么差错了呀。”

 

05

‘轰隆——’

爆炸声在游乐园里接二连三的响起,一股股黑烟升上天空,游乐园里的人们匆忙的四处逃窜。

松田阵平逆着人流、目标明确、不顾佐藤警官的阻拦,一意孤行的上了摩天轮。

“没事,这种事还是交给专家吧。”松田阵平笑着摘下墨镜,口气故作轻松的对佐藤警官说。

“小阵平,你”松田阵平把萩原研二气的说不出话来,“唉,当时我就不应该跟你开玩笑,说什么让你帮我报仇之类的话。”

他挤挨在松田阵平的旁边,仔细的看了看装在座椅下的炸弹,“不过,这个炸弹对你来说应该很简单吧。三分钟拆除完就赶紧下来啊……”

轰隆,突然又一阵爆炸声响起。由于主控室遭到了破坏,摩天轮慢慢的停止了转动,松田阵平所在的72号缆车厢正好停在了摩天轮的顶端。

萩原研二猛的回头,“可恶,歹徒就在不远处吗?”

他飘在空中,仔细的凝视着下方的人群。

“是谁,是谁……不行,平心静气。小阵平现在可是把命交给你了呀。”萩原研二喃喃自语着给自己加油打气。

“不对,不是,也不是你。”他一个一个的搜索着人群,突然在看到一个人时,目光停了下来。

萩原研二感觉到了一股血气上头,从上方俯冲到歹徒的旁边,直接现身,抓住炸弹遥控器后就一把将歹徒摔晕在地上。一边打还一边咬牙切齿的笑着打招呼

“呦,歹徒先生,伤害小阵平的人就是你呀!”

另一边。

“松田警官,你还好吗?”佐藤看到爆炸后,立马拿起手机焦急的询问着情况。

“还好,不过刚才的那个震动……”松田阵平镇定的给佐藤说明着现在的状况。

“哗——”一阵不同寻常的人群的窃窃私语声从佐藤的电话中传来。

“抓到啦,炸弹犯抓到啦!”

“妈妈,那位警官哥哥是幽灵吗?”

“是呀,他们都是英雄,一直在守护着我们呢。”

“让一让,让一让!”

“佐藤警官,歹徒被抓到了!“高木气喘吁吁的跑过来,对佐藤大声喊道

“什么,歹徒被抓到了?太好了,松田警官!”

“嘛,确实。”他看着在他拆除过程中出现的字体。还以为要差点失约了呢,萩。

等到他拆完炸弹下来,歹徒已经被押运走了。

“松田老弟。”目暮警官走过来有些吞吞吐吐的对他说,“刚才有一个穿着警服,长得特别像萩原警官的人,突然出现制服了歹徒,但…就是特别奇怪。”

“长得像萩?”松田警官停下脚步,“那他人呢?”

“啊,嗯。就是这点很奇怪。”目暮警官说道,“明明有许多人都看见了他,但确实监控里什么都没有拍到,只有犯人一个人像是被突然袭击了一样摔倒在地。”

他顿了顿又接着说:“而且那个人在制服歹徒后眨眼间就不见了,有许多目击者都称他是凭空消失的,我们也没有在周围的监控中找到他的身影,所以…”

目暮警官看着松田阵平十分犹豫,“所以我们都认为是萩原警官在你的身边保佑着你呢。松田老弟,要好好保重啊。”他拍了拍松田阵平的肩膀,希望经过这次事件,松田不要再崩的那么紧了。

“啊,我知道了,谢谢目暮警官。”松田阵平抬起头,仰望着天空,“萩,真的是你吗?”

……

“该死,你们这群混蛋。”萩原研二在伊达航的身边暴跳如雷,“我可不想在三途川里与你们再相见呐!”

 

06

“哈哈哈,高木。”伊达航搂着高木的肩膀,朗声说道,“你看,只要案件的细节仔细的记录在本子上,就不会疏忽大意漏掉什么东西啦。”他一边说着一边想要从衣兜中将本子掏出来。

“喂喂喂,高木那小子快被你搂扁了呀,班长。”萩原在旁边吐槽着。

“啪嗒。”伊达航手没拿稳,本子从他的口袋中滑落了出去。

“诶,怎么掉了。”他快步走上前,伸出手想要将落在地上的本子捡起来。

“小心!”萩原研二的眼睛一阵收缩,突兀的现身并一把将伊达航推了出去。

“砰——”没来得及退出的萩原直接被车撞倒在马路上,吐了一大口血。

“你是…萩原?!”伊达航大惊,连忙跑过去,却只见萩原研二渐渐的消失在他的眼前,“萩原——!!”

“啊啊,你们一个个的是招惹了死神吗?”萩原研二听着班长的大喊,模模糊糊的想道,“我还想再多看你们几眼啊。结果…就到这里了吗?”

“你们…可都得给我好好地活着呀…”这么想的萩原研二渐渐地失去了意识。

 

07

“松田,我想问你件事。”第二天上班后,伊达航立马找到了松田阵平。在他给松田详细的诉说了当时的情况后,松田叹了口气。

“萩,果然是你吗。真是的,死了就给我老老实实的睡觉啊,操那么多心干什么。”

“松田?怎么回事?”伊达航猜测道,“你也见过他?”

“没有直接见到,不过目暮警官给我说了。”松田阵平解释,“就是我两年前被困在摩天轮上的那一次…“

 

08

“神明大人呐,我请求您,保佑我的好友们一生平安喜乐吧!”


评论(5)

热度(15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