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走的森林

索拉if线的if线06

#我参加了老福特的#春节游园会#活动,请大家多多支持呀!比如小红心,小蓝手什么的(挤眉弄眼)

#好高兴,好兴奋,我快写到高潮部分了。小阵平,研二酱冲啊!

————————————————————————

       这次任务结束后,索拉立即与苏格兰分开,一副唯恐避之不及的样子。这让苏格兰颇有些摸不着头脑。本以为他们两个的交集到此结束,结果不知怎的,一股流言渐渐地在组织内部传播开来,并传到了波本的耳朵里。

 

     “苏格兰,你最近在组织里的传言很有趣啊。”在一次任务结束后,波本带着他脸上的那一抹假笑,斜靠着车暗暗警告道。

 

       百兰蒂德在组织内部的情报不多,他一直是独来独往,即使动用了公安和组织两方的资源,也查不出什么个子丑寅卯来。

 

     “什么传言?”苏格兰皱眉,与作为情报人员消息灵通的波本不同,在组织内定位是狙击手的他,最近一直奔波在任务的途中,根本没有时间去了解组织内的传言。

 

     “就是你和百兰蒂德啊。”波本的语气轻佻,阴阳怪气,做出一副不满的样子,“也不知道你用了什么手段竟然能获得百兰蒂德大人的青眼。”

 

       安室透希望这件事能够得到hiro的重视,情报的缺失,让他对hiro的处境担忧极了。

 

     “这关你什么事,波本。”苏格兰一边和波本一同坐进车里,一边暗地里向他投去了疑惑的眼神。

 

       安室透在检查了车内的情况,确定没有任何窃听设备后,他关上车窗,转过头对诸伏景光询问道“组织内部最近有传闻说百兰蒂德对你十分关注。每次琴酒提到你,他都能准确的说出你最近的行踪。”

 

     “没事,我会小心的。”景光在仔细的回想了近来的状况后,安抚道,“而且我也没有感觉到那孩子的恶意。”

 

     “孩子?”安室透有些惊讶的反问。

 

     “嗯?你不知道吗?”景光顿了顿,“百兰蒂德是一个十来岁的男孩,脸看不清楚。我之前和他一起出过一次任务,琴酒似乎想让我当他的搭档兼保姆,但被他拒绝了。”

 

       景光看着安室透笑了笑,“没关系的,他可能是因为这件事注意到了我吧。而且…”

 

       景光回想着那次任务的情景,肯定的说道“而且我觉得他是一个好孩子。”

 

       百兰蒂德总是给他一种隐隐约约的亲切感,如果有机会他一定会把那孩子拉出来的。

 

     “行,既然是你的判断。”安室透皱了皱眉,嘱咐道,“但还是要小心行事啊。”

 

     “放心,我会的。”景光再次保证。

  ……

       索拉最近过得十分忙碌,一边在学习提高着易容技巧,一边根据漫画透露的未来内容,打探着组织内部的消息,并在理由充足的前提下,提前对组织的外层成员进行调配,在不影响组织行动结果的大局下,对某些细节进行细微的调整。

 

       他相信,虽然这些细节都很微不足道,但长此以往,最后它们一定能够成为另大坝溃堤的蚁穴。

 

       就在他忙碌的过程中,时间渐渐地靠近了那个另诸伏景光暴露的转折点。

 

     “嗒,嗒,嗒”索拉走在组织秘密基地的过道上,他要去装备部的仓库拿一些小零件。

 

       刚才,琴酒联络他,说是要参与一项重要的任务,让他提前把他的各项装备准备齐全。毕竟由于年龄的原因,他在力气、技巧上肯定与成年人有所差距,这时就需要一些小东西来保障他的安全。

 

       任务的具体情报琴酒并没有细说,只是知道三天后会在横滨行动。想到最近因为忙碌好久没有打开的论坛,索拉决定在拿完零件后到论坛上看一下有没有相关的信息。

 

       与此同时,查到索拉蛛丝马迹的爆处二人组,也想方设法的请了假往横滨赶去。


评论(7)

热度(1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