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走的森林

索拉if线的if线05

#“是对话”‘是心理活动’

# 今天也是百兰蒂德努力掩盖身份的一天呢。

索拉:只要你看不见我的眼睛,我的马甲就永远安全,诶嘿~

——————————————————————

     “这次任务是处理中田森三郎并拿到他手里私藏的信息,具体情报现在已经发给了你们。”琴酒到来后就直接开口。

 

     “只有这次?”索拉问道。因为他的年纪尚小,为了防止他被红方哄骗,组织一直希望他能够找一个代号成员作为搭档。

 

     “不,最近一段时间他都会与你一起。就当是找了个保姆。”琴酒嗤笑着说道。很明显,不管是苏格兰还是百兰蒂德他都很了解。

 

     “我不需要。”索拉的态度很坚决,“琴酒,你我在地位上是平级,我也不属于行动组,你并没有资格来命令我。”

 

      索拉不想和任何人组成搭档,这样只会影响到他计划的实施,尤其这个人还是苏格兰!索拉不禁暗自咬牙,他对苏格兰的眷恋太深了,深到他自己都会怀疑会不会在苏格兰的面前露出马脚,现在不仅不是相认的时机,而且这样的情感还会影响到他的判断,是计划的阻碍。他决不允许自己的计划出现一点问题!

 

     “而且我也不是雪莉那种还需要姐姐照顾的人。”索拉补充道。

 

      自从离家出走后,他在组织里摸爬滚打,早就出了还需要人照顾的年纪。

 

     “随便你。”琴酒也不想多管,他并不认为百兰蒂德会被哄骗,只是随口一提。

 

      苏格兰静静的站在旁边,似乎毫不在意自己未来的去处。也确实,作为刚拿到代号的新人,他没有办法决定自己到底去哪儿。

 

      琴酒在说完后转身就走了,也不明白他到底是为什么非要来这一趟。

 

     “你明白这次任务是怎么回事吧。”索拉开门见山,毫不拖泥带水的直接开口。

 

     “是对我能力的检测是吗?你放心,我会好好完成任务的。”苏格兰笑了笑丝毫不在意百兰蒂德语气中的冷意。

 

     “我会监视你做任务的,别做什么小动作。”索拉刻意的学着琴酒的语气。

 

     “放心。”苏格兰再次保证道。

 

      ……

 

      杯户饭店顶层。

 

     “哈哈哈,做生意胆子就不能这么小。”中田森三郎拍着旁边人的肩膀,凑到他跟前小声说道,“只要这次能成,我们就能赚一大笔。”

 

     “可是…组织那边?”旁边的男人很犹豫,显然对组织很是忌惮。

 

     “不过是藏在暗地里的老鼠而已。放心,我已经雇好了保镖。”男人随着中田森三郎的话语小心的环视一周,确实看到了许多气势似乎不同寻常的人。

 

     “行,就这一次…”

 

     “砰——”

 

      男人的话还没说完,就看到中田森三郎在他的面前倒了下去,飞起的血液溅了他一脸。

 

      苏格兰收起手中的狙击枪放回琴盒里,按着耳机说道“任务完成。你那边怎么样?”

 

     “拿到手了,撤退。”索拉快步的行进着,不一会儿就消失在街边。

 

      回到安全屋后,诸伏景光痛苦的抱着头。之前他做的任务基本上都是黑吃黑,从来没有这样射杀过一个手无寸铁的人。他本来想与警视厅联系,从组织的手里保住这个商人。毕竟组织想要的只有信息,处理掉他只是杀鸡儆猴而已。但是百兰蒂德……

 

     ‘我必须这样做。’诸伏景光死死的抓着他的头发,不论怎么样,他已经决定要做卧底,已经必然会手染无辜之人的鲜血了,如果在这时裹足不前、如果在这时出现漏洞,那么之前一切的牺牲、一切的努力都会白费。

 

     ‘我之前不就已经决定好了吗。’苏格兰放下手,眼神坚定。‘为此我会在所不惜。’

 

     【我已经两足深陷于血泊之中,要是不再涉血前进,那么回头的路也同样使人厌倦。】 


评论(5)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